阿钱(看置顶)

无差对家解亖爬

先给我去看合集>注意事项

  很重要的置顶!!

  

  大家好呀这里是阿钱(或者你觉得什么称呼更合适也可以改改(叫我澄澄也行(?

  最喜欢雷安(不逆)

   !你但凡能接受aI和雷右都给我滚!

对家小鬼,无差人和杂食人不要关注我!AT我吃雷安,画雷安也会画安右,不吃任何安左cp!)淡凹凸了(反正和雷有关的只吃雷安)(但是会推安右,注意)(我吃安右但是不画女性化的安)(绝对)

  猫和老鼠也很喜欢!我推米可,朵朵,塔拉。吃剑杰莉,或玛莉(对我喜欢玛丽攻ww)

  王者吃白狄(或all狄)

  混的圈子很杂,比如假面骑士(梦九,花镜,还有all镜除了车镜(嗯)非人哉(龙女,精卫)鬼灭之刃(cp宇炼),快乐星猫,魔角侦探(cp霍肉,单推菁菁),兔子帮(cp武正(就是白枝x灰枝),超级幻影猫,飞天小女警(all毛),今日的魔女依旧拉跨,辛普森一家(兄妹组,单推Lisa和麦琪),小马宝莉(虹林檎但是云宝黛西铁1,苹果杰克人妻0(无差的也能接受,但是云宝太受了就接受不了呃呃),山河社稷图(cp伟赞,单推喵姑)京剧猫(cp白武或青武,月武)等等

  要是不更新的话就会很久不更新所以慎关!如果ID上加了(忙碌中)或(已开学)就很可能不会更新作品了(当然以后回来了还是会更的!!)

  以下是一些注意事项:

  1,请不要在作品下评论“B好美抱走别理A”(如有cp向)

  2,不要让试图我画一些我没提的CP,很烦。。。。

  3,我知道我画技有待加强,而且有的时候也会写一些错别字(因为经常用圆珠笔写,然后又不太喜欢用涂改带),请不要在评论说哪里写错了,我想展示的是我的作品,而不是哪个字写错了(特别是有些字我已经涂黑掉了还要拎出来讲的)(但是私信讲是可以的)

  

  !!作品是不可以搬运的(不管是在lof还是在xhs,ks或dy!!很重要!!

  我在快手、抖音、贴吧、半次元、堆糖、小红书、b站均无账号!!就算哪天有了也不会发作品!!如果有就是盗图!!看到请举报!!谢谢米娜桑!!!

  


     以上,很高兴认识大家!!!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10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